晴時多雲

賴鴻誠被詢價 挑戰投出FA第一球

2020/11/29 05:30

〔記者龔乃玠、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職史上最多人宣告FA的休季,好戲正要上演!火球男左投賴鴻誠昨證實,接獲消息有球隊表達對他有興趣;假如轉隊有譜,將會是暌違5年有球員成功轉隊,更會是中職史上第1位透過國內FA轉隊的投手,過去僅林智勝和鄭達鴻2名野手「挑戰成功」。

賴鴻誠(記者龔乃玠攝)

證實有球隊接觸 論及月薪

今年自由市場有賴鴻誠、林宥穎、陳鏞基、傅于剛、張志豪、周思齊宣告FA,近來傳言強力左投賴鴻誠,以及史上首位連續4年20轟的張志豪,引起自由市場上的波紋。張志豪全額轉隊費要840萬,賴鴻誠則是390萬,加上是罕見強力左手牛,獲得他隊關注。

試探自我價值 不怕落空

據了解,賴鴻誠申請自由球員後,就已有不少詢問度。在中職重新解釋自由球員規章後,仍有球隊接觸他,甚至已經談及月薪範圍,但仍在初步階段。

賴鴻誠昨到三重球場關心母校平鎮高中,生涯9年首度以自由球員身份迎接休季,他表示,心情沒有太大變化,很早就有心理準備要申請,但也坦言聯盟改制度,球員會有點混亂,不知道申請FA是好還是壞、有無保障。

中職自由球員賴鴻誠證實已有球隊接觸他,挑戰成為史上第1位透過FA跳槽的投手。(資料照)

中職歷年FA球員

今年卡到擴編選秀,外界認為火熱的自由市場只是「技術性FA」,賴鴻誠再強調並非如此,「我就只想看看自己的價值,甚至做好心理準備迎接沒有球隊的狀態,那就是我要承擔的。」

賴鴻誠也說,經由原球團富邦悍將同意才申請,「不是不想留在富邦,我也希望自由市場更活絡,感謝富邦領隊蔡承儒和人資長(陳昭如)很信任我,讓我行使。」

自興農時期賴鴻誠就是球隊主力,貢獻有目共睹,富邦自然也有留人意願,球團回應,已陸續展開談約,對於賴鴻誠及林宥穎2位行使自由球員資格的球員,將會努力跟經紀公司尋求簽約共識。

賴鴻誠目前正在自主訓練,他說對新球季去處並未設下時間表,後勤工作都交給經紀公司,「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在開季前做好準備,對得起那支我效力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