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德雙雄有職棒相 球探報告出爐

2020/11/29 05:30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隊史首度殺進黑豹旗4強的成德高中,昨天沒能上演9月桃園盃冠軍戰重挫平鎮高中戲碼,無緣闖進冠軍戰,但陣中2名高三強打王苡丞、盧奕呈轟出關注度,成德總教練黃郁倫點名,明年有機會挑戰中職。

王苡丞(記者陳志曲攝)

盧奕呈(記者陳志曲攝)

王苡丞、盧奕呈 教頭看好明年叩關

盧奕呈在本屆黑豹旗展現Power,16強夯出高中生涯首轟,昨輪到有「成德大王」之稱的王苡丞發威,相中平鎮右投田勝文的136公里速球,夯出右外野大牆外,並從潛力左腕林詔恩手中選到保送。

王苡丞指出,前次開轟已是青少棒時期,這是高中第一支,原本只想上壘,挑高球打,但打中的是低球,沒想到會飛出去。他說,備戰盃賽前,重訓1週都做3、4次,比先前1週做1、2次增加不少,感覺有成效。

今年中職選秀就有2名成德畢業生被挑中,投捕王志煊、邱家慶加入樂天桃猿。本屆黑豹旗眾多高三球員中,黃郁倫認為,王苡丞、盧奕呈明年有機會,「短短4個月,他們的力量和揮棒速度都有進步,接著還要用重訓加強。」

場邊球探觀察,盧奕呈打擊有Power,但揮空率較高,王苡丞還要再觀察。王苡丞也自認身材太單薄,要先把重量做起來,目前打算畢業後念大學,高三下學期打出成績才會考慮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