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17季元老陳順詳 高掛6號球衣引退

2020/11/29 05:30

生涯各時期隊友到場,一同為陳順詳退役儀式見證。(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效力台銀15年,已成為隊魂的35歲陳順詳,生涯歷經7次嚴重傷勢,今年6月確定退役,球團昨為他舉行隆重退役儀式,紅衫軍現役球員、教練團、昔日隊友與近百位球迷都到場給予祝福,並見證他的6號球衣高掛在台銀球場。

陳順詳生涯總成績

唯一從SBL元年打起球員

陳順詳小檔案

第18季SBL將於12月5日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而陳順詳是唯一從SBL元年到17季都打好打滿的球星,他在第12季SBL勇奪年度MVP,更是紅衫軍第1人。

陳順詳昨牽著老婆、2個女兒進場,最感人時刻是播放他生涯精采片段,現場每個人都專注觀賞他在場上的英姿;不過,感性的一刻他未掉淚,原來是因二女兒一直說話,打斷他想哭的情緒。

陳順詳對比賽、練球的積極態度,十分值得其他球員學習,而他人生前半段為籃球付出,如今退役,最大轉變是能自在享受週休二日,陪2個女兒長大,也想帶她們去露營,體驗不同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