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教戰手冊奏效 平鎮完封穀保衛冕

2020/11/30 05:30

黑豹旗成績

聽教練的話 不強求長打奪第5冠

黑豹旗決賽平鎮高中完封穀保家商完成2連霸,球員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平鎮高中陳志杰先發8.2局無失分,黃勇傳打下包括勝利打點的2分,以6:0擊敗穀保家商,平鎮第2次達成2連霸,拿下黑豹旗開打8年來的第5冠。

黃勇傳先馳得點,單場3支2,是平鎮取勝功臣。
(記者陳志曲攝)

平鎮連續4年在黑豹旗冠軍戰對決穀保,取得3勝1敗的優勢,總教練吳柏宏表示,穀保的先發林昱珉和後援的潘文輝,都是國內青棒頂尖的投手,賽前就提醒打者鎖定球路攻擊,不要什麼球都想打,也不要強求長打,只要把球打進場內就有機會,選手都有確實執行,得到最好的結果,投手和守備也表現得非常出色,他給全隊打100分。

平鎮高中拿下黑豹旗開打8年來的第5冠。
(記者陳志曲攝)

陳志杰先發8.2局無失分

平鎮教頭吳柏宏,賽前就提醒打者不要強求長打,果然成功狙殺穀保奪冠,個人也拿下教練獎。(記者陳志曲攝)

陳志杰雖然被擊出9支安打,發揮優異的危機處理能力而力保不失分,投出8次三振、2次四壞球,可惜9局上2出局後投球數達到105球而強制退場,只差1人次未能投出完封。

穀保家商林昱珉擔任冠軍戰先發,可惜最終穀保仍不敵平鎮,落居亞軍。(記者陳志曲攝)

林昱珉連續3年擔任冠軍戰先發,3局上平鎮田子杰打出全隊第1支安打,2出局後黃勇傳適時安打先馳得點,第6局張宥鈞、董子恩安打再下一城。第7局平鎮陳佳樂、林翊翔安打,2出局後穀保換上潘文輝,一上場穀保失誤掉分,黃勇傳安打再得1分,並和三壘的張宥鈞發動雙盜壘成功,平鎮將比數拉開到5:0而底定勝利。

黃勇傳雙安 突破林昱珉

黃勇傳3打數2安打、2打點,他表示,今年玉山盃林昱珉就曾對平鎮先發,前一天全隊觀看了當時對戰的影片,他決定鎖定林昱珉的直球攻擊,第3局就是逮到直球。因為從玉山盃開始已經低潮很久,前幾場黑豹旗都沒打好,能夠在冠軍戰找回打擊的感覺,感覺特別開心。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打線大多是一、二年級球員,雖然安打數和平鎮相同,但是得點圈的打擊都未能掌握,加上守備發生疏失而輸球,希望球員能記取教訓,在下一次比賽之前把自己準備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