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差1人次完封秀 陳志杰沒遺憾

2020/11/30 05:30

陳志杰只差1人次就在黑豹旗冠軍戰投出完封,獲選為MVP。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平鎮高中陳志杰只差1人次就在黑豹旗青棒賽冠軍戰投出完封,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陳志杰表示,已經全力以赴,和完封擦身而過並沒有遺憾。

感謝隊友完美守備

陳志杰用93球就投完8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1次四壞球,雖然9局上被敲3支安打,但隊友守備幫忙將跑者觸殺在本壘,讓陳志杰保有完封的機會,但是陳志杰再投出四壞球,投球數達到105球的上限而強制退場。

陳志杰冠軍戰前只在今年黑豹旗後援2局,已經為這場比賽準備很久,他表示,投球策略就是把球壓低,讓對手打不好,再靠守備幫忙,很感謝隊友完美的守備演出。第9局因為很想把比賽投完,導致身體有些僵硬,投不進想要的位置;雖然無緣完封,能夠幫助球隊贏球就沒有遺憾。

興大附農張杰倫 打擊雙冠王+明星游擊手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指出,陳志杰高一就有150公里的球速,但以往變化球的好球率偏低,投起來比較辛苦,昨天變化球都能搶到好球數,是能夠壓制打者的關鍵。

興大附農張杰倫則是個人獎最大贏家,以打擊率0.650和11分打點奪得雙冠王,並入選明星游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