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舅舅是林立 林宇謙卻愛兄弟

2020/11/30 05:30

桃園龜山國小在預賽3戰全勝,以D組第一晉級複賽。(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桃園龜山國小在今年徐生明少棒賽以3戰全勝獲D組第1,關鍵是昨天以7:6險勝台東紅葉國小,隊長林宇謙3次打擊都上壘還跑回2分要記上一功。他的舅舅雖是樂天桃猿內野手林立,最喜歡的球隊卻是中信兄弟。

龜山國小隊長林宇謙最喜歡的球隊是中信兄弟。(記者徐正揚攝)

林宇謙在本屆徐生明盃開打前接任隊長,全隊都知道他的舅舅是去年中職年度打擊王林立,他也常接到索取林立簽名球的請託。他表示,雖與舅舅都住桃園,見面機會其實不多,曾就傳球技巧請教舅舅,平時主要是問教練。

林宇謙是外野手,最欣賞的職棒球員除了林立,還有兄弟的王威晨與詹子賢、統一獅的陳傑憲。最喜歡的球隊不是舅舅的樂天桃猿而是兄弟,被問到若去看桃猿與兄弟的比賽,該支持哪邊?他有點兩難地說: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