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年資產胡金龍 悍將開交易大門

2020/12/01 05:3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公布釋出名單,共大砍12人為各隊最多,也是歷年來新高,其中前旅美投手陳冠傑(陳品學)、具大聯盟資歷的倪福德都遭釋出。至於球季中因社群軟體訊息「打爆富邦換總A」事件被冷凍的胡金龍,因為和悍將尚有合約,仍在60人保留名單中。

胡金龍仍在悍將60人保留名單。(資料照)

悍將釋出有旅美資歷的投手陳冠傑。(資料照)

維持現狀 也不排除交易

胡金龍自從事件爆發後就被「冷凍」,降到二軍之後未出賽、未隨隊,領隊蔡承儒日前就曾表達,明年對於胡金龍的狀況將維持現狀,也不排除交易可能性。

由於胡金龍尚有1年合約,悍將表示,「胡金龍選手因有複數年約,故仍屬悍將成員,惟球團保持開放態度,不排除任何名單內球員的交易可能性,以補強球隊戰力。」

蔡承儒也說,過去3年球團透過選秀及自主培訓選進了不少球員,今年季末共累積71名本土球員,在經過和教練團討論與整體戰力規劃後,決定進行陣容整理,球團除提供這些球員離隊同意書外,也祝福這些球員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也透露不排除透過各隊釋出名單再進行補強。

胡金龍仍在悍將60人保留名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