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割愛7人 捧2年約歡迎「投誠」

2020/12/01 05:3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釋出潮,4連霸失利的樂天桃猿也進行重整,投手林樺慶、林國裕、林逸翔,野手葉竹軒、張煒謙、紀品宏和林大展都被通知不續約。不過,領隊劉玠廷透露,7人中預計有2人會轉行政職。

賴鴻誠(資料照)

林柏佑今年因傷僅在一軍出賽7場。(資料照)

值得注意的是,60人保留名單未見前旅美投手林柏佑,他近幾年都擔任主力後援,和王躍霖、陳禹勳聯手勝利組牛棚;林柏佑今年月薪41萬,但因傷僅一軍出賽7場。劉玠廷說,60人名單以外球員不代表球團全無續約意願,桃猿仍有意留林柏佑。

牛棚清倉 鎖定賴鴻誠

桃猿今年釋出3位投手,包括2018年亞運國手、對日本先發的林樺慶,以及陣中稀有的牛棚左投、有旅美資歷的林逸翔,若再加上林柏佑,牛棚大清倉4人。據了解,桃猿已備妥銀彈,初步向自由球員、左投賴鴻誠開出2年約、平均月薪接近40萬的優渥條件,就等他點頭,母隊悍將也可能加碼留人。

32歲的賴鴻誠今年月薪26萬,若新球隊談成轉隊,得付出390萬轉隊費。若他成功轉隊,也將是繼林智勝、鄭達鴻後,第3位透過自由球員制度轉隊的選手,也是首位投手。

中職2020年非契約保留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