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2歲成德之光 江忠垣轉職龍助理

2020/12/01 05:3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味全龍明年升上一軍,昨公布7名非保留球員名單,總教練葉君璋指出,安排其中3名球員江忠垣、王膺鵬和林瑋恩轉職,其他球員有意續約,沒有釋出名單。

江忠垣(資料照)

3人內轉職務 與另4人不排除續約

江忠垣是較令人意外的球員,他在2016年加盟桃猿,為成德高中首位中職球員,前4年於桃猿出賽空間有限,去年擴編選秀原本是個契機,味全花300萬挑選他、填補人手不足的捕手戰力,只是在二軍僅出賽15場。

味全今年在選秀各挑1名高中和大學的捕手林辰勳、蔣少宏,上週擴編選秀又砸750萬,選進主戰捕手候選劉時豪,捕手戰力飽和,江忠垣職業5年仍無緣站上一軍殿堂,年僅22歲的他,轉任球隊助理管理職,迎接第二春。

此外,另一名24歲捕手王膺鵬,同樣轉任助理捕手教練,他去年季中選秀落選後,以自主培訓合約加盟龍隊;「咖啡小子」林瑋恩去年離開富邦,今年在龍隊兼任球員和教練,新球季將擔任內野教練。

龍隊目前有56名保留球員名單,4名非保留球員固然有意續約,但其他4隊非保留名單中,有不少即戰力選擇,像倪福德、林柏佑等,葉總指出,「球隊還有一些空間,等4隊釋出名單公布後,再跟球團評估,若有需求當然會考慮。」

中職2020年非契約保留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