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新「轉」來雙將 首秀求好「落漆」

2020/12/01 05:30

簡賀宇(右)今年從政大轉學到世新,昨首戰替補15分鐘拿下4分,還在適應階段。(記者粘藐云攝)

吳沛嘉、簡賀宇待磨合

吳沛嘉(右)今年轉學至世新,他昨上場25分鐘,繳出8分、2籃板,自己都不滿意。(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2階段昨在義守大學點燃戰火,今年補進2名新兵吳沛嘉和簡賀宇的世新大學,首戰以79:47痛宰本季重返一級的屏東大學。

台灣師大射手黃泓諭(左)昨繳出全隊最高24分。(記者粘藐云攝)

205公分的吳沛嘉原為輔大「三塔」之一,今年轉學至世新,他昨上場25分鐘,繳出8分、2籃板,談起自己表現,還無奈地直搖頭,「我希望到新球隊能展現不一樣的自己,第一場有點小緊張,也因為太想表現,導致狀況不好。」

一度成為籃球逃兵的簡賀宇,今年從政大轉學到世新,昨首戰替補15分鐘拿下4分,他表示,目前還在適應階段,手感沒有很好。對於兩名新兵表現,世新教練何正峰說:「沛嘉的心理壓力比較大,得多給他鼓勵,來到這裡有更多空間,但還需要時間磨合。」

上屆第6的世新本季還找了198公分的奈及利亞大前鋒伊波卡,不過受疫情影響,預計下週簽證才會下來,有機會在第3階段登場。何正峰透露,伊波卡主要是接替即將畢業的阿巴西,而他過去曾打過半職業聯賽,有基本的底子。

中州科大昨在旅外好手王律翔投進4顆三分球、17分帶領下,以92:77擊敗義守,不過,攻下15分的主控陳柏宏右膝受傷退場,也令主帥許智超有些擔憂。

黃泓諭飆分 台師大開紅盤

上季亞軍台灣師大首戰碰上高雄師大,射手黃泓諭繳出全隊最高24分,隊長陳又瑋挹注13分、5抄截,率隊以81:61開出紅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