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丹女婿身高沒「髮」測 明補測沒過就打包

2020/12/01 05:30

裕隆「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因髮型問題未能完成測量身高程序。(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SBL回歸單洋將制度,並設有身高不能逾203公分的限制,籃協昨安排各隊洋將在北市大量測身高,裕隆「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卻因髮型問題未能完成程序,明補測若未過,等於宣告跟第18季SBL說掰掰。

這次的量測,同樣是讓球員「躺著量」,每名洋將共測3次,取中間值為報名高度,九太科技布蘭登、璞園托巴特及台啤米勒,3人都是在規定內的199公分。

身高號稱206公分的克里斯馬斯,能否順利過關備受關注,但他卻因頂著黑人辮子頭,根本無法躺進測量台,籃協昨決定暫不測量,屆時他可能會改變髮型,出席明天的最終補測,若未在身高限制內,將無法參加本週六開打的第18季SBL,上月的觀護盃測試等於白忙一場,裕隆勢必得再重新尋覓新洋將。

至於台銀洋將厄文預計今日抵台,因配合防疫規範得進行居家隔離,之後會參加補測,初估至少會缺席5場例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