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應戰P+ 多元平台轉播

2020/12/02 05:30

SBL新球季將重回鳳山體育館。(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面對來勢洶洶的P.LEAGUE+,今天在年代售票系統、4大超商開始售票的第18季SBL輸人不輸陣,除增加比賽場次、轉播平台,並在全台共6地進行比賽,盼讓更多球迷看見。

上季剩台啤、裕隆、璞園、台銀及九太科技等5隊,各隊打上、下半季共32場例行賽。本季隊伍數維持,賽事增加至10個循環,每隊打40場季賽,取前4名進入季後賽,首輪5戰3勝、總冠軍賽7戰4勝。另外揮別雙洋將制度,各隊只能用單洋將,身高限制203公分,盼提升本土球員競爭力。

巡迴全台 重回鳳山體育館

近年SBL電視轉播單位一換再換,第16季由MOMO負責、上季是Eleven Sports,本季由緯來體育台轉播,還加入無線頻道公共電視台,及YouTube、Twitch、麥卡貝等,透過多元平台擴大收視群。

對照P+聯盟由各球團經營主場,SBL續用巡迴全台模式,在新莊體育館、台北和平館、板橋體育館、桃園巨蛋、彰化體育館、鳳山體育館都安排比賽,其中前一次在鳳山進行賽事是2016年第13季季後賽,當時吸引不少球迷進場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