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就是想贏球」 董永全攻守再進化

2020/12/02 05:30

台師大董永全(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本季因球隊陣容調整,191公分的台灣師大前鋒董永全得扛起禁區,他也展現對勝利的渴望,昨繳出個人UBA得分新高23分,率隊以89:73擊退台灣體大,收下2連勝。

董永全昨投進3顆三分球,雖然過去他以3號位為主,但今年得扛到4號位,他說:「會比較喘一點,但就盡量幫忙防守。」責任變重也激發他的企圖心,主帥王志群爆料,每場賽後他會要球員寫下心得,董永全會在群組裡跟隊友喊話,還寫了「就是很想贏球」證明自己決心。

力扛禁區又飆分

助台師大2連勝

師大今年少了長人坐鎮,連王志群自己都說:「內線很爛是事實,別隊也知道這個弱點,但我們要想辦法突破。」但董永全並不認同,他說:「沒有到那麼爛,我們只是沒有那麼高大,但只要認真守還是有機會。」

師大今年因經費問題長達8個月未在季外參與盃賽,直到UBA才迎來正式比賽,董永全認為,即便只有練球影響也不大,反而會更渴望上場比賽。

中州科大在「蒙古軍團」蘇格爾、白薩及沙鹿領軍合砍53分,以76:64解決台灣科大,拿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