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戴維斯談約 3方案搶錢作戰

2020/12/02 05:30

自由球員A.戴維斯近日將與湖人高層見面,目前經紀公司提出3大方案,共商新合約內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球季今展開球隊訓練營,目前仍是自由球員的A.戴維斯,已被湖人納入17人訓練營名單中,且近日就會與湖人高層見面,商討新合約內容。

27歲的戴維斯休季期間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但並無轉隊意願,而是與球隊重新談續約。目前經紀公司提出3大方案,主合約為2至4年不等,且都加上1年的球員選擇權,若簽下最長的4+1方案,將有望爭取一紙約2.02億美元(約58.1億台幣)的頂級合約。

美媒分析指出,目前以2+1的合約機率最大。3年後戴維斯在NBA的資歷滿10年,屆時詹姆斯已38歲,可能高掛球鞋,而戴維斯能取而代之成為球隊一哥,爭取35%團隊薪資的超級合約。

看好東契奇奪年度MVP

NBA新球季將於12月23日點燃戰火,運動博弈網站《SportsBetting.com》最新賠率顯示,獨行俠東契奇最被看好能拿下年度MVP,賠率僅5,領先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的5.5和勇士柯瑞的6。

上季亞德托昆波在年度MVP票選以壓倒性的分數,完成MVP二連霸,東契奇則屈居第4。但21歲的東契奇在生涯第二個球季就繳出場均28.8分、9.4籃板和8.8助攻的優質成績單,成為聯盟頂尖球星。美媒預估東契奇新球季會再進化,且更加成熟,成為年度MVP大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