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A市場挑貨 洪總相中張志豪

2020/12/02 05:30

2020中職自由球員成績

悍將釋出12球員

悍將明年春訓將改以嘉義市棒球場為訓練基地。(資料照)

清出薪資空間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昨不諱言,目前自由市場中只有張志豪是可行的補強人選。(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今年季後有破紀錄6名球員行使自由球員資格,目前5隊中又以日前大砍12人的富邦悍將最有本錢補強好手,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昨不諱言,目前自由市場中只有張志豪比較可行。

張志豪行使FA後,吸引他隊關注,但母隊中信兄弟也有意願留人,是否引發搶人大戰待觀察。(資料照)

悍將前天將倪福德等12名球員列為非契約保留球員,且全數釋出,也讓悍將目前契約保留名單55人是5隊最少。悍將大動作砍人,也清出薪資空間可以補強,像最高薪的倪福德月薪43萬元,1年就省去516萬元。

「補強的話,看起來是張志豪比較有可能,我不知道公司有沒有興趣,但我覺得只有他比較可行。」

洪總認為目前自由市場若不算悍將行使權利的林宥穎和賴鴻誠,在兄弟的張志豪、周思齊及獅隊的陳鏞基、傅于剛中,只有33歲外野手張志豪是可行的補強人選。

從目前市場上傳聞分析,張志豪和賴鴻誠都已吸引到不只一隊的關注,除了賴鴻誠傳出已獲桃猿開價外,張志豪也有市場。張志豪今年月薪56萬元,全額轉隊費為840萬元,對於外野手不算充足的悍將來說,是滿適合的補強人選,加上原本能守外野的胡金龍遭冷凍,若張志豪補上外野,對攻、守都是加分。

兄弟有誠意想留張志豪

張志豪和賴鴻誠也具有連動效應,依中職規章每隊今年最多只能簽下2名自由球員來看,若賴鴻誠轉隊樂天,悍將除了可網羅張志豪外,也有簽回林宥穎的空間。

不過中信兄弟對於留住張志豪也展現誠意,在上週就與經紀公司代表碰面交換意見,經紀人林世民表示雙方只是初步交換想法,尚未提及合約條件。

悍將春訓基地 改移嘉市

悍將除了大動作「換血」外,明年春訓也將進駐新的訓練基地,洪總和領隊蔡承儒等人明天將到嘉義市政府簽署職棒訓練基地合作協定MOU,往後將告別高雄義大醫院內的燕巢球場,改以嘉義市棒球場為訓練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