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鴻誠「猿」分近了? 薪情喊40萬

2020/12/02 05:30

32歲的左投賴鴻誠投入FA市場,傳出已獲桃猿隊2年複數年合約報價。(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5隊共計48名非契約保留名單公布後,其中今年的6位自由球員由於都是即戰力,動向更受關注,已有球隊展開搶人行動,32歲的左投賴鴻誠詢問度高。

賴鴻誠本季對各隊成績

傳獲桃猿2年合約報價

「賴師傅」賴鴻誠今年在中職救援和中繼排行榜前10傑中是唯二的左投,整體救援表現也比中信兄弟左投彭識穎佳,也因此行使FA後,很快進入詢問報價階段,現也傳出已獲得樂天桃猿隊2年複數年合約報價,且平均月薪接近40萬元。

桃猿隊長期缺少後援左投,今年更甚。傷癒復出的葉家淇只在一軍出賽3.2局、防禦率9.82,劉昱言、林逸翔各只出賽3場,其中防禦率達13.50的林逸翔已釋出,其餘主力牛棚皆是右投,若簽下賴鴻誠對其他各隊中心打線強力左打,投手調度更加靈活。

悍將若拒挖角 可望加碼

母隊富邦悍將面對敵軍搶人,可望加碼留牛棚要角賴鴻誠。目前5隊中以悍將和桃猿釋出最多人,確實有足夠薪資空間在自由市場競爭。

賴鴻誠2012年在興農牛最後一年就加入球隊,義大犀牛2016年奪冠,他是聯盟中繼王,今年是在富邦悍將的第4季,12次中繼成功仍是全隊最多,月薪是26萬元。

賴鴻誠開季陷入低潮,防禦率一度雙位數,隨著狀況修正,交出42場出賽、37.1局投球,防禦率4.82成績,是悍將生涯最佳。值得一提的是,聯盟今年下半季才換球,上半季全壘打滿天飛,賴鴻誠本季只挨4轟,上、下半季各挨2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