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報告董事長 璞園2隊1冠只是低標

2020/12/03 05:30

籃球版圖 SBL璞園、P+領航猿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為了一圓職籃夢,璞園董事長李忠恕今年在P.LEAGUE+成立桃園領航猿,也未放棄SBL璞園,昨李忠恕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簽訂冠名合約,領航猿及所屬SBL璞園都把桃園巨蛋作為主場,李董盼領航猿及璞園至少能打下1座總冠軍。

璞園球團總經理陳信安(中)、P.LEAGUE+桃園領航猿主帥劉義祥(左)與璞園總教練顏行書,將努力完成奪冠夢。(記者林岳甫攝)

桃園冠名領航猿及璞園,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和璞園董事長李忠恕(右)簽約。(記者林岳甫攝)

熱愛籃球運動的李忠恕在2007年接手SBL東風鷹,將球隊改名璞園,就一頭栽進台灣籃壇,而橘衫軍在SBL締造史無前例4連霸,屬籃壇強權。即使冠軍拿再多,李忠恕仍懷抱職籃夢,連私下和好友球聚也會提到經營職籃的理念,如今等了13年盼到P+聯盟成立,他決定組領航猿進軍圓夢。

領航猿將桃園視為屬地,盼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後,再受在地球迷認可。至於1993年啟用的桃園巨蛋,2018年舉辦SBL賽事曾發生漏水事件,使比賽順延並改至板橋體育館,鄭文燦透露,已投入3.6億進行場館整修,才有機會爭取到領航猿進駐桃園巨蛋。

桃園相挺 3.6億整修全猿主場

台北富邦勇士、新竹攻城獅陸續開箱主場台北和平館、新竹體育館,以及台新夢想家曾在ABL東南亞職業聯賽包裝過彰化體育館,剩領航猿尚未揭開桃園巨蛋神秘面紗,在明年1月3日主場首戰才能一探究竟。總經理陳信安表示,球隊腳步確實較其他3隊慢,會努力迎頭趕上,將增添專屬領航猿的NBA等級地板,在場館設置商品部、飲食販賣部,要讓球迷耳目一新。

負責操盤球隊人事的陳信安,從起初兵源不足,如今把兩隊陣容搞定,面對董事長奪冠任務,陳信安表示,籃球為競技運動,參賽基本目標就是奪冠,兩隊拿1冠只是最低標準。

璞園旗下兩籃球隊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