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場69分超級洋將 強力應猿隔離中

2020/12/03 05:30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桃園領航猿後場鎖定被視為「超級洋將」的沃倫、里德,且還有自認身體狀況沒問題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成本土球員,整體實力扶搖直上,挑戰P.LEAGUE+冠軍絕非痴人說夢。

領航猿主帥由近年在中國CBA擔任山西隊助理教練的「一條」劉義祥出任,他日前才回台灣,在上週日結束14天隔離,期間為讓球隊步上軌道,劉義祥將所有戰術提供給副手黃啟峰及楊宜峰,讓球員能先適應。

Q.戴維斯(取自領航猿臉書)

沃倫(取自網路)

里德(取自網路)

領航猿本土後場陳世杰膝傷、關達祐經驗稚嫩,剩彭俊諺撐場面,劉義祥規劃陣容時就想起昔日在CBA山西隊合作過的砍將、曾在CBA締造單場69分的沃倫。

不過,沃倫前天抵台,雖能趕上20日領航猿的P+聯盟首戰,能否融入體系,令條總擔憂,但他若展現驚人得分能力,絕對是領航猿頭號戰將。

里德效力過NBA太陽、溜馬,上季曾被熱火登錄,因沒上場機會又回發展聯盟,他同樣備受期待,只是剛結束隔離體能尚未恢復,本土長人陳冠全說:「屆時訓練,我會幫大家測驗他們的實力。」

領航猿最大優勢為具本土資格的Q.戴維斯,但他2018年後未曾在正式比賽亮相,戴維斯昨強調身體狀況沒問題,幫助球隊爭取冠軍是唯一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