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殷大戰」加戲 日職4隊都很哈

2020/12/03 05:30

成為自由球員的陳偉殷,在日職掀起搶人大戰,傳出4隊都想簽,包括今年爭日本一失利的巨人隊。 (資料照)

阪神、巨人、樂天有興趣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年輾轉回到日職,球季尾聲加入羅德隊,雖然季後賽失利,但優異的投球內容展現身價。如今,35歲的陳偉殷仍有不錯行情,繼前天阪神虎傳出有意出手延攬,昨《日刊現代》報導,巨人、樂天也對陳偉殷有興趣。

陳偉殷今年球季前遭美職水手隊解約,返台持續自主訓練,季末以日幣3千萬圓合約找到機會重返日職,雖然效力羅德短暫4場出賽一勝難求,但幾乎可說是優質先發保證。球季結束後,羅德有意留人,卻未在期限內談妥合約,陳偉殷和赫曼兩位洋投都成為自由球員,羅德隊仍有意開出複數年約留住陳偉殷,預料將引發搶人大戰。

羅德可能端複數年約留人

洋聯不具名球探指出,陳偉殷目前雖非有絕對王牌的身手,但能進攻左打者內角,有能力至少貢獻6至7局、失分3分左右的優質先發,對於先發人才需求孔急的球隊來說,已綽綽有餘。

除了想留人的羅德,巨人、阪神和樂天,各自有先發輪值空缺,當然也想延攬陳偉殷補強。巨人今年才成為史上首支連續兩年在日本大賽被直落四而輸球的隊伍,明年亟欲重振旗鼓,首先要補強的就是洋投戰力,加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可能旅美,屆時補強先發更加迫切。

阪神監督矢野燿大也提出,阪神若要重振旗鼓,洋將戰力是一大關鍵。樂天金鷲今年團隊防禦率4.19,在洋聯排名第5,投手出身的新監督石井一久,被預期將最先補強投手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