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瑞振基層5年功 悍將見好就收

2020/12/04 05:30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富邦悍將昨搬新家,未來二軍基地落腳嘉義市立棒球場,球團也宣布二軍教練團異動,二軍總教練由余文彬升任、二軍首席教練則由前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出任。

即使離開職棒圈多年,陳瑞振(中)仍保有高話題性與關注度。(資料照)

富邦悍將二軍教練異動表

延攬任二軍首席教練

原悍將二軍總教練施金典轉任二軍守備教練,今年退役的蔡明晉擔任二軍投手教練,原悍將外野手、現任一軍管理徐育澄,因數據分析等長才被球隊看中,將轉任二軍外野教練。原二軍外野教練許峰賓、二軍打擊教練杜西和一軍投手教練沙諾則都不續聘。

陳瑞振是「二代象」成員,2010年初掌兄弟兵符就以35歲之齡成為史上最年輕冠軍教頭。他在2014年離開職棒圈後回歸基層,曾執教美和中學等學生球隊,培養出陳晨威、吳世豪等現役職棒球員。

今年陳瑞振和中國江蘇隊約滿返台,雖然北京隊曾和他聯繫,但考量疫情決定留在台灣。陳瑞振不久前才加入東石高中教練團擔任打擊教練兼守備教練,並領軍參加黑豹旗。

余文彬升任二軍教頭

悍將領隊蔡承儒說:「陳瑞振有5年基層資歷,對年輕球員相對較了解,希望他協助加強二軍的守備。至於余文彬升任二軍總教練,是因球隊觀察到他很瞭解選手狀況,對球員會有更完整規劃。」

蔡承儒表示,這只是二軍教練團第一波異動,明年1月初還會再調整,可能會再找投手和打擊教練協助選手,新任教練不限本國籍或外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