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6億頭彩得主 棒球夢邁入第8年

2020/12/04 05:30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第8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昨點燃戰火,共計20個縣市、21支球隊參賽,地主推出花蓮藍、紅兩隊征戰,衛冕的桃園市昨拿實力不弱的新北市祭旗,以7:0輕鬆過關,力拚100萬元冠軍獎金。

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昨開打,21支球隊會師花蓮競逐100萬元冠軍獎金。(記者羅志朋攝)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致詞。(記者羅志朋攝)

台彩威力盃21隊會師 拚百萬冠軍賞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表示,2012年底有3人中威力彩18.16億元,其中一人來自花蓮,小時候家境不好無法打棒球,中獎第一件事就是圓夢,共捐1.2億元,每年花600萬元在花蓮舉辦台彩威力盃,連辦20年。從第一屆至今不少選手已逐漸發光發熱,包括剛加盟美職海盜隊的陳柏毓與樂天桃猿馬傑森。

過去7屆桃園奪4冠,台東包辦3冠,花蓮最佳名次為第三;桃園昨靠范博超先發4局、劉任右後援1局皆無失分,兩左投攜手封鎖對方打線。

桃園市戰力堅強,力拚二連霸。(記者羅志朋攝)

南投先發投手邱聖安。(記者羅志朋攝)

桃園集結龜山、中平、仁善和大勇4隊菁英好手,實力強勁,總教練李國強表示,這批球員經驗太好,且投手戰力出色,後面還有6、7位速度不錯的投手未登板。

台東昨首戰以15:0大勝金門縣,次役4:9不敵南投縣,台東尋求4年3冠難度不低。南投先發投手邱聖安投5局被敲6安失4分,靠隊友火力掩護拿下勝投。

南投總教練蔡育揚說,這場有特別針對台東,把陣中實力最好的兩名投手押上來,邱聖安是很好的投手,球速、膽識、經驗俱佳,團隊特色是打優於投;他強調,去年南投拿到隊史最佳第四名,今年一定要突破,沒特別設定目標,怕壓力太大,讓小朋友盡力去打。

台彩威力盃今第二天共計13場比賽,將產生八強,明八強、四強賽結束後,後天舉行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