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年鉅約夠誠意 AD綁詹皇「湖」了

2020/12/04 05:30

湖人繼提前與詹姆斯(左)續約後,再以5年鉅約簽下A.戴維斯(右),力保爭冠雙核心。(資料照,今日美國)

魏少跳巫師 攜手昔教頭

沃爾被巫師交易至火箭,但傷後身手成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巫師與火箭傳出重磅交易,火箭魏斯布魯克到華盛頓當一哥,巫師則送出傷癒復出的沃爾和1支2023年首輪前14順位的保護籤。

魏斯布魯克如願轉隊,到巫師攜手昔日教頭。(資料照,法新社)

魏少上季被交易至火箭,場均貢獻27.2分、7助攻和7.9籃板,得分雖寫下近3季最高,但助攻和籃板數都大幅下滑,且傳出對球團不滿,休季期間拋出「賣我」的要求,如今如願以償轉隊,還與昔日教頭布魯克斯聚首。

魏少在2008年加入NBA,當時布魯克斯則在雷霆擔任助理教練,兩人合作長達7年;布魯克斯見證魏少從青澀菜鳥蛻變成頂尖球星,新球季兩人再續前緣,布魯克斯表示,「魏少讓球隊戰力大升級,他的進攻能力無庸置疑,也是很好的領袖。」

沃爾轉火箭 再送保護籤

30歲的沃爾是2010年選秀狀元,生涯5度入選明星隊,還拿過灌籃大賽冠軍,但阿基里斯腱斷裂後,已近2年沒有出賽,且健康狀況成謎,能否回到顛峰水準仍是未知數。

5年54億留AD

湖人保爭冠核心

衛冕軍湖人則已做好連霸準備,昨與當家球星A.戴維斯達成協議,簽下一紙5年1.9億美元(約台幣54億)的天價合約,同時與詹姆斯簽下2年85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約25.5億台幣),穩固未來幾年的拚冠核心。

詹皇「約」定湖人 有望打到退休

詹姆斯在2018-19球季轉戰湖人,當時簽下4年1.54億美元(約46.82億台幣)的大約,但2020-21球季結束後將擁有球員選擇權,因此湖人超前部署,提前和他續約,合約將在2022-23球季後到期,屆時詹姆斯將39歲,預計將在湖人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