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洛城內戰不夠看 KD開幕日尬勇士

2020/12/04 05:30

NBA開季重點賽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 2020-21球季將在台灣時間12月23日開幕,聯盟昨公布開幕戰賽程,一場是快艇對決湖人的「洛城內戰」,另一場為傷癒後首度復出的杜蘭特帶領籃網迎戰老東家勇士,話題十足。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杜蘭特上季離開勇士改披籃網戰袍,卻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球季報銷,自2019年6月起就未再出賽,且他在養傷期間還感染武漢肺炎,好在症狀並不嚴重。受傷又染疫看似悲慘的一季,杜蘭特卻說:「老實說,去年我並未特別沮喪,我很高興能暫時擺脫你們(媒體)和NBA生活。」

籃網杜蘭特(見圖)開幕日迎來傷癒首戰,將與前東家一決高下。(資料照,法新社)

開幕戰將於主場和前隊友柯瑞、D.格林等人對決,杜蘭特說:「很想看看自己正式回到NBA賽場的感覺。」另一場開幕戰則由快艇迎戰衛冕軍湖人,屆時湖人將會頒發冠軍戒指。

9%球員染疫 影響備戰

隨著開幕日接近,各隊訓練營陸續展開,不過聯盟公布的病毒檢測結果卻令外界憂心。聯盟在美國時間11月24日至30日期間為546名球員進行檢測,其中多達48人為陽性,約佔9%,比率不低,這些球員也必須隔離。

多名球員染疫也影響各隊訓練,勇士因有2人確診,訓練營延後1天開啟,巫師也有1人確診,但為保護個人隱私,聯盟並未公布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