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整軍 熱搜字林威助

2020/12/05 05:30

〔記者倪婉君、羅志朋/連線報導〕中職31年球季結束後,各隊都在進行教練團和戰力調整,從樂天桃猿、統一獅到前天富邦悍將都初步公布教練團異動,但在台灣大賽失利的中信兄弟仍在討論中,只是關於「助總」林威助將升一軍掌兵符的傳聞甚囂塵上,可望近日就會明朗化。

職棒圈內盛傳兄弟將改由林威助掌一軍。(資料照)

中信兄弟已在討論新球季教練團異動,左起為領隊劉志威、農場副主管藤田學、副領隊彭政閔、一軍教頭丘昌榮、一軍首席教練陳江和與二軍教頭林威助。(資料照)

教練團布局 盛傳助總掌一軍

今年球季開打時,曾上演四隊總教練史無前例都是新官上任的戲碼,包括中職最多勝教頭洪一中初掌悍將兵符,樂天曾豪駒、獅林岳平和兄弟丘昌榮都是首次帶隊的菜鳥教頭。

明年成為一軍第5隊的味全龍由葉君璋領軍,但其他四隊教頭可能會有1隊換人,因為圈內盛傳兄弟將改由林威助掌一軍。

丘昌榮(資料照)

林威助(資料照)

丘總丟帥印? 最快下週明朗

對於教練團的調整狀況,兄弟領隊劉志威昨僅簡單回應仍在討論中,確認後會對外說明。但據了解,兄弟近日已在討論明年預算和教練團異動,可能下週就會明朗,是否真由在二軍執教3年的林威助接掌一軍兵符,也有機會揭曉。

中信接7年 主帥已折損4人

兄弟上次奪冠已是2010年,中信集團2014年接手後,7年來雖6度打進台灣大賽,但始終難圓冠軍夢,這段期間已折損謝長亨、吳復連、史耐德和伯納4名教頭,丘昌榮可能成為下一位帥印不保的總教練。

在目前各隊已確定的教練團異動中,樂天明年將由許銘傑擔任一軍投手教練,富邦則延攬前兄弟總教練陳瑞振出任二軍首席教練,而獅隊一軍教練團基本上不變,只確定不和二軍投捕教練陳瑞昌續約。若兄弟改由林威助領軍,則將是各隊最大動作的教練團改組,丘昌榮的去向也受注目。

林威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