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今燃戰火》裕隆拚重返榮耀 變革已收成效

2020/12/05 05:30

裕隆陣容實力不俗,擁有聯盟頭號射手呂政儒等好手。(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下午3點在新莊體育場點燃戰火,開幕戰由台銀出戰璞園;下午5點半則由上季爭冠組合裕隆與台啤再度過招。台灣籃壇進入兩聯盟時代,SBL與P+聯盟互別苗頭,SBL除了提前2週開打外,本次共有6大平台、7頻道提供直播,並改採單洋將政策,盼能吸引球迷目光。

裕隆選進史上首名外籍生球員斑霸。(資料照)

上季在總決賽鎩羽而歸的裕隆,今年找來邱大宗執掌兵符,選進史上首名外籍生球員斑霸,還請來擁有NBA資歷的「喬丹女婿」克里斯瑪斯助拳,展現重返榮耀的決心。

SBL本季觀戰重點

裕隆隊史坐擁4座SBL總冠軍,僅次於璞園和台啤的5冠,但前一次奪冠已遠在2010年第7季,陷入冠軍乾旱期。

如同邱大宗所說的,裕隆陣容實力不俗,擁有聯盟頭號射手呂政儒、簡浩、林宜輝及前場大將周柏臣,還找來2017年世大運國手李愷諺提升後場戰力。此外,他們透過選秀選進塞內加爾籍中鋒斑霸,等於比別隊多1名洋將。

裕隆季後的變革也看到實質成績,他們在季前的3個盃賽拿下夏季挑戰賽及觀護盃2座冠軍,且都擊敗衛冕軍台啤,展現奪冠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