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觀念再造 郭泓志開特調

2020/12/05 05:30

郭泓志(前)擔任玉山盃投捕訓練營總導師,親自示範投球動作。(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玉山盃投捕訓練營昨起在國立體育大學舉行3天,擔任營長的郭泓志主導課程設計,希望傳承所學與理念,提供高中球員不同的學習方式。

玉山盃投捕訓練營由郭泓志(右)主導設計課表,昨開訓幫投手調整姿勢。(記者陳志曲攝)

若能回職棒 盼改當教練

獅隊陳重羽也擔任玉山盃訓練營助教。(記者陳志曲攝)

郭泓志指出,由於常要協助職棒投手練習,訓練量比當球員時多2倍,要投到140公里並不難,但無意重回投手丘,這幾年都有充實自己,若有機會回職棒,不排斥當教練,「我快40歲了,每天要接送3個小孩,當球員不可能啦!」

郭泓志日前於個人IG發文「原來也有清白的一天」,疑似影射當天富邦悍將釋出12位球員之一的倪福德,他說,「貼文是自己的生活面,其實我們很好,不像大家講的那樣,大家都是棒球的一份子,一起為基層棒球持續努力。」

關於這次訓練營,郭泓志表示,1個月前就著手安排,課程重點不在技術、而是觀念,提供不受場地與時間限制的蓄力投球、彈力帶運用等訓練方式;今天的室內課程著重心得分享,「踏進球場以前、投手跟打者對決,心理建設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