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年6月無「疫」外 6搶1決戰台灣

2020/12/05 05:30

6搶1最終資格賽預計明年6月在台灣兩地舉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本月將召開執委會,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以不受疫情影響為前提,東京奧運棒球美洲資格賽將於明年6月初在美國佛州進行,6搶1最終資格賽明年6月14日在洲際、斗六兩地舉行。

6搶1最終資格賽預計明年6月在台灣兩地舉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美洲資格賽、最終資格賽原定今年3、4月舉行,受疫情影響先延到6月,再因奧運延至明年而二度順延。林宗成表示,最理想是美洲資格賽產生冠軍,第2、3名在2天後飛來台灣,由於美國疫情還是很嚴重,替代方案是在古巴舉行。

林宗成指出,WBSC考量屆時可能已有疫苗,暫不討論參賽球隊入境是否需要隔離,萬一2個資格賽仍打不成,剩餘名額是否按照世界排名,有待開會討論;至於台灣隊,組、訓、賽是否仍由中職負責,總教練是否仍為洪一中,目前還沒討論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