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求職成功 球評視轉捩點

2020/12/06 05:30

林子偉短短1個月找到新東家,將從紅襪轉戰雙城隊。(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昨宣布林子偉與雙城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在嚴峻疫情尚未止息的狀態下,能火速找到新東家,球評耿伯軒認為,或許會是個轉捩點。

林子偉在2012年以高達209萬美元(約6253萬新台幣)簽約金加盟紅襪,近4年在大聯盟都有出賽紀錄,但機會很有限,今年因已無下放選擇權,整季都在大聯盟,卻僅出賽26場、52打數敲8支安打,打擊率0.154,季後告別9季紅襪生涯。

與雙城簽小聯盟合約

耿伯軒認為,紅襪今年給林子偉的機會較為零散,沒有設定一定打席數,定位也不明確。林子偉本季曾被調去當捕手和投手,生涯只差一壘手就完成「守備大滿貫」。

林子偉短短1個月時間內找到新東家,成為繼胡智為、鄧愷威、林旺衛、陳衍瑞、羅國華後,雙城隊史第6位台灣球員。耿伯軒認為,「林子偉這麼快答應簽約,雙城應該是很尊重他,或有很好的附加條件。」

雙城在2016年還是百敗球隊,歷經重建和養成,去年奪下101勝,今年蟬聯美聯中區冠軍,內野有三壘手唐納森、游擊手波蘭柯2位明星球員卡位。

耿伯軒指出,雙城應是想借重林子偉的多功能性,他近年來都有在大聯盟出賽,如果雙城願意給更多出賽機會,甚至將他固定在二壘或游擊,以林子偉的年紀(26歲),搞不好會是個轉捩點。

雙城大砲部隊近年在大聯盟轟得震天價響,去年還以單季307轟刷新紀錄,找林子偉不太可能是借重長打,而是看上守備和速度。耿伯軒認為,「現在因為疫情,選手找工作不容易,能在過渡有個球隊,對子偉來說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