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開幕大戰 票房、精彩度僅3顆星

2020/12/06 05:30

台啤新洋將米勒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蔣淯安昨展現連兩季例行賽MVP價值,攻下全場本土球員之最的20分,領軍82:69在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開幕戰大勝裕隆。

SBL開幕戰上演「藍綠對決」戲碼,中場時間啦啦隊舞蹈表演炒熱氣氛,但觀眾僅1500人進場。
(記者林正堃攝)

SBL開幕戰上演上季冠軍戰戲碼,卻只有1500人進場,比賽也一面倒,台啤半場打完就取得22分領先,勝負毫無懸念。

1500人進場 比賽一面倒

蔣淯安全場13投8中、含3顆三分球,他也用此戰的精彩表現向外界宣示再次問鼎MVP的決心,他說:「這會是目標,但這只是1場比賽,之後還有39場例行賽要打。」

台啤痛擊裕隆 蔣淯安砍20分

台啤上季奪冠功臣塞瑟夫與巴克利離隊,本季找來的新洋將米勒在開幕戰前只與球隊練過2次球,昨他20投11中拿全隊最高23分,外帶14籃板,教練周俊三認為,「他得再熟悉球隊戰術,我也有提醒他,遇到本土可以多打內線,有跟他溝通,他也確實有在吸收。」

裕隆邱帥自責 先發陣容走鐘

面對裕隆擁有聯盟最高的203公分洋將「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以及塞內加爾籍中鋒斑霸,台啤祭出針對性防守,他們合計拿31分、17籃板,綠衫軍總籃板數還以39:32勝出,成為獲勝的一大關鍵。

裕隆不只在禁區無法發揮優勢,頭號射手呂政儒因膝蓋舊傷尚在休兵,欠缺外圍火力支援,他預計下週後再評估,才能決定是否上場。

曾率達欣兩度奪冠的邱大宗,本季執掌裕隆兵符,首戰卻吞下大敗,他說:「是我安排的先發陣容不夠好,失誤滿天飛的情況,首節節奏完全被對手拉走,這根本無法與衛冕軍抗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