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凳席也「罩」常 球員好「濕」控

2020/12/06 05:30

SBL配合「秋冬防疫專案」,未上場教練、球員都得戴上口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秋冬防疫專案」,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的SBL也得全面配合,球員只要回到板凳席就得戴口罩。

按規定,除場上球員外,館內人員都需配戴口罩,因此昨天比賽的板凳席與教練,都需配合政策,至於下場的球員可至後方的緩和區調整,再回到板凳席。

台銀球星張博勝表示,這是他首次碰到打球得強制配戴口罩的情況,「打完球下場,才稍微喘口氣後就得戴口罩,後來發現口罩可能都是濕的,真的有點麻煩。」

張博勝補充:「有時喊話要幫隊友加油,或是講些垃圾話給對手,也會擔心無法傳達到對方心坎裡。」至於教練陳國維在場邊督軍,張博勝倒是沒遇到太大問題,「賽前教練就提醒我們,他會戴口罩,所以在傳達指令上還算順暢。」

璞園的林金榜則表示,由於打球流汗,確實略感不適,但他強調會遵守規定,會再想其他方式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