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尬P+ 球迷:行銷差一截

2020/12/06 05:30

從事電子業的張先生,認為SBL行銷仍要加強。(記者吳孟儒攝)

關於SBL和P.LEAGUE+的比較持續發酵,昨至新莊體育館觀看SBL開幕戰的球迷也提出對於兩大籃球聯賽的看法。

金融業的陳先生帶兩個兒子觀賽。(記者吳孟儒攝)

昨3點開打的比賽,21歲的學生珮珮與Megan在12點多就至現場排隊,她們坦言人潮比想像中少,雖有網友嘲諷SBL行銷緩慢,宣傳資訊不足,但不會影響她們到場支持球員的心。

學生珮珮(左)、Megan(右)。(記者吳孟儒攝)

SBL本季與行銷單位合作,在場外販售各隊商品,另有互動遊戲攤位,從事電子業的張先生表示,「與上季相比有進步,但還是有點弱,需要加強。」他也不諱言,自己有注意到P+聯盟,有機會也想到現場觀賽。

至於帶著兩個兒子到場的陳先生,觀看SBL比賽已長達8年,最支持台銀球星張博勝,他有感受到宣傳逐步改變,但進步幅度稍嫌不足,「若有吸睛的商品,或許會有購買的慾望,也希望能增加加油配件。」他表示,目前沒有想去看P+聯盟的想法。

(記者吳孟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