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磅戲 上半季全盤點

2020/12/06 05:30

亞德托昆波(右)對決已36歲詹姆斯的鹿湖之戰,備受期待。(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疫情充滿變數,聯盟昨先釋出2020-2021上半季賽程,除了日前陸續公佈的開幕戰、耶誕大戰等重頭戲,美媒更欽點備受矚目的焦點對決,包括黃蜂對鵜鶘、拓荒者對勇士、公鹿對籃網和湖人,以及巫師對火箭等。

明年1月27日巫師客場對火箭,將是魏斯布魯克(見圖)、沃爾互換球隊後,東、西部兩大後衛狹路相逢。(資料照)

萌神約里拉德拚Logo Shot

巫師沃爾新球季轉投靠火箭。(資料照)

上半季台灣時間12月23日至明年3月5日,其中1月2日拓荒者到勇士家中踢館,已講好開季互拚「Logo Shot」的里拉德、柯瑞,預約超級外線對決。1月9日黃蜂客場遭遇鵜鶘,「球家三兄弟」中的老大、老三,可望首度NBA同場較勁,黃蜂新科選秀探花「球三弟」小波爾,迫不及待挑戰昔日榜眼的鵜鶘控衛「球哥」波爾,上演親兄弟明算帳戲碼。

字母哥大戰36歲詹皇

1月19日籃網主場強碰公鹿,傷癒復出的杜蘭特,單挑最欣賞的後輩「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被視為老少年度MVP的傳承之戰。1月22日公鹿家中迎戰湖人,則看「字母哥」大戰屆時已滿36歲的「大帝」詹姆斯。 1月27日巫師客場對火箭,將是魏斯布魯克、沃爾互換球隊後,東、西部兩大後衛狹路相逢。

此外,勇士和籃網開幕戰後,KD將於2月14日重返灣區,這是他加盟籃網迄今,首度回到勇士主場,能否砲打老東家?各界都在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