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省錢妙招 庫克「先丟後撿」

2020/12/06 05:30

湖人上月先把替補後衛庫克(中)釋出,再以1年底薪合約簽回。 (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湖人衛冕軍力保奪冠關鍵的雙巨頭之後,昨又「先丟後撿」省錢補強板凳,總管佩林卡的神之操盤,持續讓各界刮目相看,美媒也多半認為,陣容完整且年輕化的西岸紫金豪門,確實更有機會挑戰二連霸。

湖人為了維護薪資上限,上月先把替補後衛庫克釋出,再以1年底薪合約巧妙簽回,原本要付300萬美元(約8558萬台幣)變成230萬美元(約6561萬台幣),等於現省70萬美元(約1997萬台幣),而且庫克曾擔任勇士2季板凳,上季加盟湖人也有貢獻,近年長期待在爭冠勁旅,讓27歲的他獲益匪淺,這筆划算買賣堪稱雙贏。

儘管朗度、「魔獸」豪爾德等老將離隊,但湖人已找來施洛德、哈瑞爾、M.加索等好手助拳,加上與明星大前鋒A.戴維斯、「大帝」詹姆斯分別提前續簽5年、2年合約,穩住基本班底還順勢強化,新賽季被看好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