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總加持內野 悍將鎖定金手套

2020/12/06 05:30

準悍將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昨僅在場邊簡單傳接球沒下場。(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即將接任富邦悍將二軍首席教練的陳瑞振,昨回母校出席美和華興傳承菁英賽,他表示,離開職棒好幾年再回來,感覺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對球衣從黃色變成藍色不會不習慣,「因為美和以前也穿藍色」。

重回中職 既熟悉又陌生

陳瑞振指出,還在等候富邦球團通知,應會在春訓開訓前報到,雖不確定會被賦予什麼任務,把自己角色扮演好最重要,「一軍總教練是老大,一切都聽他的,每個教練的功能不太一樣,二軍主要是一軍培訓為主,我就是全力配合。」

陳瑞振球員生涯長達12年,還當過3年兄弟象總教練,前次在職棒球隊任職是2014年中信兄弟球探,他表示,雖一直有關注中職,畢竟離開好幾年,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期待再見到擔任美和青棒總教練時帶過的投手吳世豪。

期待再會子弟兵吳世豪

陳瑞振昨回母校美和高中,雖在場邊簡單傳接球卻沒下場,最開心是看到很久沒見面的學長學弟,大家一起聊聊往事,「學校跟以前差不多,在美和念了6年,吃住都在這裡,有很多的回憶,有些很辛苦,有些很有趣。」

昨也回母校的悍將首席教練郭建霖認為,二軍只有一位內野教練是不夠的,陳瑞振的加入對球隊是好事,「可以借重他的守備專長,內野手應該可以提升很多,讓他來好好操一下,也許明年金手套我們比較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