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威力盃》首度拚冠爭百萬 台中先喊「桃園最強」

2020/12/06 05:30

台中市首度闖進威力盃冠軍戰,力拚百萬獎金。(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第8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桃園市、台中市昨皆連過兩關攜手闖進冠軍戰,兩隊今爭冠,桃園挑戰二連霸,贏家可獲得100萬獎金,亞軍球隊也有50萬元。

桃園市今挑戰衛冕,關鍵在打線發揮。(記者羅志朋攝)

桃園昨八強賽以3:1氣走台南市,四強賽再以6:4扳倒高雄市。對高雄之戰前3局打完,桃園以0:3落後,4局上一口氣打下5分奠定勝基,包括第4棒林宇謙轟出追平比分兩分砲,桃園總教練李國強表示,此役林宇謙逆風仍開轟,表現依然穩定。

桃園林宇謙穩定發揮,昨兩分砲追平高雄。(記者羅志朋攝)

投手能戰 桃園關鍵在打擊

談到今冠軍戰,李國強說,球隊投手戰力突出且整齊,失分不會太多,就看攻勢能否串聯,對自己球隊很有信心。

台中昨八強賽以8:0輕取新竹縣,四強賽再以6:1擊敗新北市,打進冠軍戰已是隊史最好成績。過去最佳為前年的第三名,台中總教練賴朝榮說,爭冠是他夢寐以求的事。

今遭遇超強勁旅桃園,賴朝榮坦言,對手戰力比較整齊,也是全國最好的球隊,冠軍戰全隊就是盡力去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