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標哥辦邀請賽 餅總攜「傭兵」捧場

2020/12/06 05:30

第一屆橋仔頭盃社區棒球邀請賽昨熱鬧開打,獅隊球團課長何信標(左)為主辦人之一。(何信標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第一屆橋仔頭盃社區棒球邀請賽昨天熱鬧開打,共有19隊報名參加,其中10歲以下的迷你組賽事還吸引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帶兒子來參加,被主辦人之一的獅隊球團課長何信標笑稱「傭兵」,現場更是笑聲不斷,讓小朋友盡情享受棒球。

與許基宏母親共同成立

橋仔頭社區棒球隊於去年7月13日成軍,由何信標和中信兄弟球星許基宏的母親張懿文共同成立,目的是想讓小朋友開心打球,並且遠離3C產品,一年多來也從最初的7名球員,如今增加到35人。

看到第一屆邀請賽的誕生,何信標非常開心,「其實看到家長和小朋友的笑容,才是我最大的收穫,也是辦這項比賽的最大意義。」像餅總的8歲兒子林楷晏,何信標形容他一開始很害羞,到第2場就放開來打,「我沒記錯的話,他敲出2支安打,在右外野還有一次漂亮接殺,其實餅總也是希望小孩能夠開心打球,不會期待他打多好。」

賽事分為迷你組、少棒和青少棒組,其中6隊參與的迷你組賽事昨已結束,今天還有少棒和青少棒組的冠軍會出爐。何信標強調比賽是人人有獎,他很感謝林岳平和許基宏昨親臨現場,除了讓小朋友開心,也讓他推廣棒球的初衷又往前實現了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