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開另一扇窗 陳昱翰、李冠霆再出發

2020/12/07 05:30

台啤陳昱翰(前)昨SBL初登場,繳出全隊最高12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衛冕軍台啤昨碰上全本土應戰的璞園,游刃有餘,12名球員輪番上陣,且都有分數進帳,菜鳥陳昱翰攻下全隊最高12分,呂奇旻、王皓吉和李啟瑋皆攻下10分,終場以77:64擊敗璞園,開季2戰全勝。

曾選秀落榜的璞園李冠霆,昨把握機會繳出全場最高20分。(記者陳志曲攝)

老菜鳥陳昱翰 SBL首秀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表示:「璞園主力傷兵多,連洋將也缺席,我們贏球沒有懸念,也趁機讓更多球員上場磨練。」台啤洋將米勒本場僅出賽19分鐘,進帳6分、8籃板。

陳昱翰於今年選秀會首輪被台啤選中,前役與裕隆之戰並未上場,昨出賽全隊次多的25分鐘。他表示:「初次在SBL出賽,並未特別緊張。休季前3個盃賽也都是與SBL對戰,已經很適應。」

落榜生李冠霆 奮力出擊

璞園本季兵分兩路出戰P+聯盟和SBL,人手短缺,今夏找來多名球員測試,其中2019年選秀落榜生李冠霆把握住機會,一圓職業球員夢想,昨奮力繳出全場最高20分,讓教練團眼睛為之一亮。

璞園主帥顏行書表示:「李冠霆是測試會中第1個簽約的球員,態度認真,體能也維持的很好。希望他未來能再提升身體強度和抗壓性,表現不要大起大落,站穩職業舞台。」

李冠霆賽後被點名參加記者會還一度以為是叫錯人,再三確認後才出席。他笑說:「從沒想過單場能拿下20分,還受到媒體關注,情緒既緊張又激動,腦袋一片空白。只希望能持續有好表現,下一季拿到1張更好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