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氣慘輸隔壁棚 SBL球員有話想說

2020/12/07 05:30

九太于煥亞認為進場誘因少,仍盼球迷踴躍進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18季SBL昨在可容納約7000人的新莊體育館迎來第2天賽事,即使2場比賽的球員打得認真,但觀眾席上的球迷卻稀稀疏疏,有球員直言:「看見這麼少人進場,真的有點失望。」

台啤蔣淯安表示,身為球員就是努力地把比賽打精彩。(記者陳志曲攝)

SBL本季年度口號為「Fight Back」,希望每名球員面對挑戰能不怕困難、一一回擊,只是現階段SBL已遇嚴峻考驗,前天開幕日1500人進場,昨人數呈雪崩式下跌,給SBL重重打擊。

SBL開季第二天,看台上顯得空蕩蕩,球員坦言還是會失望。(記者陳志曲攝)

蔣淯安:盼多作宣傳

台啤一哥蔣淯安表示,身為球員就是努力地把比賽打精彩,盡全力展現能力,希望SBL能幫忙多作宣傳,讓更多球迷看到球員的努力,進而讓聯盟獲得更多關注。九太科技于煥亞盼球迷踴躍進場,他相信有不少人守在電視機前,但現階段進場誘因少,沒特別觀賽體驗,球員能做的就是努力練球,對比賽百分之百投入。

于煥亞:缺進場誘因

台銀昨對九太科技,有邀公司同仁進場支持,且他們本季換新球衣、主視覺,就是希望吸引球迷。主帥陳國維沒特別注意進場人數的多寡,他強調球團有努力經營社群,會繼續思考如何精進。他坦言:「我們球員、教練就努力練球、比賽,用好表現回饋給相挺的球迷,也希望打動原本不支持我們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