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咖皮繃緊 NBA防疫祭鐵拳

2020/12/07 05:30

哈登。(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全美疫情持續延燒,NBA新賽季未雨綢繆,已明定更嚴格規範,禁止球員為主的各隊相關人士,進入所處城市酒吧、賭場等大眾娛樂場所,甚至客場限定在聯盟核准的餐廳吃飯,違規者將受懲處,情節重大甚至可能導致球隊被沒收比賽。

最重將沒收球隊比賽

2020-21賽季將於12月23日開打,有別於上季復賽採「泡泡聯盟」集中隔離措施,如今將回到傳統主、客場,如何保護身價驚人的各隊球星,已是聯盟當務之急。美媒ESPN披露,聯盟已發放多達158頁健康安全守則,包括旅行、用餐及出入公共場所,都有明確規範,像「大鬍子」哈登這票夜夜笙歌的浪子玩咖,接下來恐怕都得收斂點,因為聯盟不惜祭出鐵腕政策,警告各隊若有人因不遵守防疫規範,導致疫情爆發或影響賽季進行,將遭到隔離、罰款、禁賽、降低或收回選秀權、沒收比賽直接判定敗等不同罰則。

每場登錄球員擬增2人

此外,為避免疫情衝擊增添變數,聯盟考慮把各隊每場登錄球員名單,從原本13人擴編至15人,普遍獲得支持,成案後近日提交理事會表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