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威力盃》強壓勁敵奪MVP 鄭右宏淚奔

2020/12/07 05:30

台中市先發投手鄭右宏解決最後一名打者,興奮地高舉雙臂。(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台彩威力盃昨冠軍戰,台中市左投鄭右宏先發6局失2分,率隊擊敗強敵桃園市,拿下冠軍戰勝投、投手獎與大會最有價值球員獎,技壓桃園市王牌投手劉任右,賽後他激動落淚,「壓力很大,一瞬間釋放壓力才掉淚。」

台中市64歲老教頭賴朝榮說,鄭右宏是陣中最好的投手,球路會往內外角竄,不好打,這場投球內容很好,只是穩定度還不夠,有時會亂了陣腳投保送,必須要再突破。

鄭右宏說,「很想對桃園先發,想打敗他們,贏了代表我們很強,這場盡全力去丟,投球內容可以更好。」他表示,當初是爸爸認識台中忠孝少棒教練,加上自己很喜歡棒球,所以才會加入球隊,最欣賞旅日左投陳冠宇,未來也想出國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