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阪神殷VS.巨人陽 夢幻對決將上演

2020/12/08 05:30

陳偉殷2020年曾短暫加盟美職水手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找尋「巨滅之刃」,看上「台灣殷雄」!日媒昨曝阪神虎和陳偉殷大致達成共識,月底將正式宣布合約。人在台灣完成隔離的殷仔,預定本週五舉行返台記者會,有機會親自回應明年新東家狀態。

日職中日龍為陳偉殷職棒生涯起點,從2004年一路投到2011年。(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陳偉殷安定感 征服阪神

美日職近百勝的左投陳偉殷,傳出與日職阪神虎達成合約共識,有望在週五返台記者會揭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陳偉殷今年9月下旬重返日職,以年薪3000萬日圓(約832萬台幣)短約加盟羅德,首度效力洋聯球隊就上手,例行賽4戰皆繳優質先發,羅德極力想挽留,端出複數年合約,但在經紀人波拉斯操盤下,吸引阪神、巨人等豪門球團爭奪。

陳偉殷小檔案

「體育報知」昨報導,陳偉殷2日脫離羅德保留球員名單成為自由契約球員後,阪神火速接洽,端出不輸羅德的條件和熱情,在其他球團還在調查階段,阪神就和殷仔大致達成共識,從爭奪戰脫穎而出,僅剩合約細節待確認。

陳偉殷帶著日職輝煌成績旅美,大聯盟第一站效力巴爾的摩金鶯隊。(資料照,美聯社)

亟缺先發左投 阪神緊緊緊下訂

於金鶯隊繳出不凡身手的陳偉殷,2016年簽下大約轉戰馬林魚。(資料照,美聯社)

阪神渴望殷仔加盟,主因是缺乏先發左投戰力,洋投賈西亞退團;岩貞祐太可能轉中繼;高橋遙人有傷痛史恐無法扛整季。陳偉殷今年在季中展現的安定感,阪神球團本部長谷本修就說,「他有實績,是個好投手,先發左投多找點人也沒關係。」

陳偉殷今年防禦率2.42不僅夠水準,過去在中日龍時期的「巨人殺手」之名,正中阪神下懷。即便當時巨人打線剩坂本勇人是現役球員,殷仔遇強則強的印象烙印在虎隊心中。

傳扛能見篤史14號球衣

為向陳偉殷表示誠意,阪神端出前王牌能見篤史的14號要給他,過去能見從巨人手中奪下22勝,同樣是「巨人殺手」,阪神期待透過號碼傳承給殷仔,成為對付巨人的王牌,扭轉連續9年在「傳統一戰」敗多勝少的局面。

陳偉殷將暌違10年重返最熟悉的央聯,若確定效力人氣球隊阪神,可望上演對戰陽岱鋼的夢幻戲碼。目前美日生涯95勝的殷仔也將續拚百勝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