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長春好手開課 潘政琮視訊經驗談

2020/12/08 05:30

富邦長春高球賽明天開打,昨舉行青少年傳承營熱身。(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總獎金350萬的2020富邦長春公開賽,明天將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登場,共有98位長春好手及6名業餘小將參賽,昨先舉行青少年傳承營,邀請長春好手和業餘小將交流,已返台正在隔離中的旅美好手潘政琮也透過視訊驚喜現身。

潘政琮視訊出席富邦長春公開賽的青少年傳承營。(記者粘藐云攝)

富邦長春高球賽明登場

台灣傳奇球星陳志明、陳志忠兄弟,昨在座談會上分享寶貴經驗。曾在美國公開賽並列亞軍的陳志忠表示,他在賽前1週會儘量不做太大調整,避免造成更多心理壓力。

陳志明笑說,決賽日的紓壓小技巧是在比賽時邊走邊唱歌,「不要因為其他人的表現受影響,專注在每一桿。」

潘政琮昨透過視訊現身,他笑說,隔離真的很無聊,不過這幾天當作放自己假好好休息,但仍透過簡單體能訓練維持狀態。

就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張雅淳,昨特別向潘政琮請益如何在大三、大四時期為轉職業做準備,小潘鼓勵她,多利用這階段參與職業賽事,提早適應未來比賽強度,「像伍茲在大學時期曾在美國業餘錦標賽拿下多次冠軍,因而獲得9次參加職業賽機會,為他轉職業打下良好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