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力促種族平權 3擒「年度最佳運動員」

2020/12/08 05:30

美國《運動畫刊》公布年度最佳運動員,湖人巨星詹姆斯3度獲獎並躍上封面人物。(取自運動畫報推特)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美國《運動畫刊》昨公佈2020年度最佳運動員,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再度上榜,還榮膺封面人物,這也是他繼2012、16年之後生涯第3度獲獎,超越「老虎」伍茲的2次成為史上第1人。

35歲的詹姆斯上季帶領湖人重返榮耀,奪下並列史上最多的第17座冠軍,並斬獲個人第4座總冠軍和FMVP,不過他最終擊敗體壇菁英,脫穎而出的關鍵,則是他對社會的貢獻和影響力。

《運動畫刊》評選委員評論,「詹姆斯早已是歷史最佳運動員的候選人之一,他不僅在運動表現出類拔萃,還創立學校、資助低收入孩童。另外對於種族平權、社會議題也都身先士卒、以身作則,對社會做出極大貢獻。」

詹姆斯的高人氣也讓湖人成為NBA最受矚目的球隊。2020-21球季將於台灣時間12月23日點燃戰火,官方也公佈上半季全美轉播排行,湖人以16場領先群雄,勇士、鵜鶘、獨行俠和塞爾提克以14場並列第2,杜蘭特領軍的籃網則以13場緊追在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