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黃聰翰投籃失憶 顏行書想插手

2020/12/08 05:30

台啤黃聰翰(中)出現「投籃失憶症」,何時能找回手感成為焦點。(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啤本土陣容豪華,近年都鎖定能打團體戰、配合本土的洋將,即使本季無法再找超過203公分的塞瑟夫,但衛冕軍不受影響,開季快意收下2連勝,唯一問題是主力黃聰翰出現「投籃失憶症」,何時能找回手感成為焦點。

台啤上季除了塞瑟夫,另一洋將是巴克利,兩人都不貪功,能配合團隊戰術,幫助本土球員。綠衫軍本季洋將為199公分的米勒,24歲的他,是5隊洋將中年紀最小的,主要工作為鞏固籃板、禁區搶分,總教練周俊三對米勒最滿意之處就是不貪功,能配合團隊。

台啤開季2連勝,展現衛冕氣勢,但三分球出手53次僅中14球,命中率為26.4%,與上季32.9%有落差。

黃聰翰上季單場三分球命中率只要逾50%,台啤取9勝0敗,但迄今兩戰三分線出手14次皆墨,射手本色盡失。他坦言,在花蓮觀護盃狀況就不理想,抓不到投籃感覺,期間聽取太多人建議,導致原本的動作完全跑掉。

黃聰翰失準到連璞園總教練顏行書都訝異,賽後還問他,「小台你手感怎麼那麼差,要不要我幫你撿球好好練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