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奇談 殷仔改寫道歉野球

2020/12/09 05:30

富邦U18棒球邀請賽12月13開打,今年共有16支球隊參賽。(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第3屆富邦U18棒球邀請賽13至19日於新莊、三重球場開打,總計16隊參賽,羅德陳冠宇擔任賽事代言人,看著現役青棒最強左投、穀保家商學弟林昱珉,他盛讚「比我高中好太多了,非常看好他。」

陳冠宇(左)代言富邦U18青棒賽,盛讚穀保學弟林昱珉。(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明年球季轉戰阪神虎。(取自羅德IG)

得分援護率慘 羅德野手排隊致歉

陳偉殷今年效力羅德,4度登板都繳優質先發,隊友得分援護率不到1,苦吞3敗,陳冠宇說,投再怎麼好都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第一次看到此奇景,比賽結束每位野手都跑來跟陳偉殷說對不起,還說「我們這場打不好,下一場再幫你打!」結果4場都熄火。

陳偉殷明年轉戰阪神虎,陳冠宇透露,「最後一場季後賽打完,我去偉殷賢拜房間聊天,有一半選手來敲賢拜的門,拜託他明年一定要留下來。」他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與陳偉殷再續前緣。

雖然同隊僅2個月,不過陳冠宇說,從陳偉殷身上能學到不同東西,「他給的建議,備忘錄我都寫得滿滿滿!遇到低潮或困難時就會看備忘錄。」

陳冠宇日職生涯出賽136場,戰績11勝11敗12中繼、防禦率3.20,明年邁入旅日第11年,他說,這10年來教練給他很多機會,未來目標一整年待在一軍,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