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登不練球跑趴 引爆眾怒

2020/12/09 05:30

哈登求去動作頻頻,火箭連2次訓練都未現身,還傳出參加派對,引發撻伐。(資料照)

火箭2次訓練 都未出席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哈登拋出「賣我」宣言後,與火箭的關係更顯得劍拔弩張,連兩次球隊訓練都未現身,不僅如此,他在全美疫情持續發燒下跑去參加派對,已讓其他球隊高層感到不滿,呼籲聯盟應介入調查。

當眾家球員都為了新賽季備戰,哈登卻遲遲未現身訓練營,火箭新教頭西拉斯都深表無奈,「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何缺席,可能有個理由,我也不清楚他何時歸隊,這無疑已重創球隊士氣,你會希望球隊的當家球員能出現在球隊訓練。」

防疫破口 他隊籲聯盟介入

哈登的去向成為媒體追問重點,隊友塔克還被問到很不爽,「我人就在這裡,所以你們該問的不是哈登,而是關於我的問題才對。」

此外,當各隊在疫情混亂期無不嚴格執行防疫政策,就是為了讓新賽季順利開打,與此同時,哈登卻做了最壞示範,自行跑到派對逍遙,讓其他球隊不爽。

《ESPN》記者洛威爆料,「我已聽到有3、4位球隊高層建議聯盟,應該要介入處理哈登的行為,很可能稍有不慎就一發不可收拾,得謹慎處理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