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讓殷仔不開心 阪神攔截韓職大砲

2020/12/10 05:3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阪神虎誓言奪下暌違16年的央聯冠軍,先和台灣左投陳偉殷大致達成合約共識,再搞定美日韓3國球團都覬覦的韓職年度MVP小羅哈斯,投打皆大進補,明年力拚暌違16年的央聯冠軍。

陳偉殷(取自網路)

小羅哈斯是前興農牛洋投新楓康之子,今年在韓職KT巫師狂敲47轟、135分打點,貢獻打擊雙冠王,吸引包括大聯盟球團追逐,阪神硬是用重金搶先一步。KT巫師發聲明指出,「阪神告訴我們已締約,小羅哈斯陣營也說,『想在更大的舞台表現,和阪神簽約了。』」

韓媒報導,KT巫師對小羅哈斯提出韓職洋將史上最高條件,至少2年1.08億台幣,依然被阪神開出更高價碼搶走。今年得分援護率不到1的陳偉殷,明年在阪神補強重砲小羅哈斯後,可望獲得更多火力支援,力拚美日通算百勝是一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