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防疫概念股 鈴木誠也改寫薪紀錄

2020/12/10 05:30

鈴木誠也(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國家隊第4棒鈴木誠也獲得廣島隊加薪3000萬日圓(831萬台幣),明年年薪3.1億日圓(8587萬台幣),打破隊史野手最高薪紀錄。

鈴木在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縮短為120場的今年出賽118場,打擊率3成,擊出25支全壘打、75分打點,成為隊史第1個連續5年打擊率達到3成的選手,連續5年打擊率3成和25轟則是繼王貞治、落合博滿和小笠原道大後,日職史上第4人。

鈴木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公司的經營有一些困難,原本以為會加得更少,很開心獲得肯定。26歲的鈴木年薪超越原本由菊池涼介保持的隊史野手最高薪3億日圓紀錄,僅次於投手黑田博樹的6億日圓。

鈴木去年在世界十二強棒球賽連3場開轟,打破日本國家隊第4棒紀錄,以打擊率4成44、全壘打3支、打點13分奪得三冠王,得分9分也是第一,獲選為大會MVP,東京奧運棒球賽也將是日本隊倚重的主砲。

鈴木說,日職有很多優秀的外野手,不想輸給他們,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入選奧運代表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