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綺麗珊瑚22連敗 「只贏」大聯盟

2020/12/10 05:30

綺麗珊瑚曾在2018年爆米花聯盟例行賽,寫下0比23慘敗給崇越隼鷹的難堪紀錄。(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爆米花聯盟綺麗珊瑚昨以0:5不敵新北市,比賽因雨6局裁定,綺麗珊瑚22戰全敗、確定墊底,只剩2場比賽要打,今戰合庫、明戰台南市,全力搶勝拚開胡。

昨役新北市先發投手徐彩筌投6局被敲4安,無失分拿下勝投,2局下靠曹家淵適時敲安先馳得點,5局下劉任傑擊出2分打點安打,6局下森育彬、曹家淵先後擊出1分打點安打,賞給對手22連敗;綺麗珊瑚場均得分1.9分、失分8.3分,與榜首合庫的15勝2敗相較,戰績天差地遠。

「總教練領導無方!」綺麗珊瑚總教練楊清瓏說,選手全力以赴,然而技不如人,輸球沒任何理由,只能再練,「我身兼總經理和總教練,這兩個職務都沒做好。」

綺麗珊瑚大本營在東部,楊清瓏指出,這批選手年輕值得培養,只是流動率大,被挖角仍給予祝福,好手多往西岸城市隊、合庫、台電發展,選材不易,綺麗珊瑚提供選手工作、打球舞台,董事長理念是讓被遺忘、忽視的選手,在此發揮所長被看見,希望他們變得更好。

雖無正式官方紀錄,不過綺麗珊瑚恐已寫下國內業餘盃賽最長連敗紀錄;中職紀錄為2006年兄弟象13連敗,日、韓職紀錄同為18連敗,分別是日職1998年羅德,韓職1985年三美巨星與今年韓華鷹,大聯盟紀錄則是1889年路易斯威爾上校的26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