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比修光宗耀祖 菅野智之沾光

2020/12/11 05:30

達比修有(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昨天公布年度最佳陣容,小熊隊達比修有入選年度第一隊5大先發投手,寫下日本史上第1次。此外,雙城前田健太則入選年度第二隊,兩聯盟日投傳捷報,讓自由市場的日投行情看漲。

大聯盟去年才創立「年度最佳陣容」,透過50%專家和50%球迷票選,選出年度第一、二隊,日投去年都沒入選,今年就出產達比修有、前田健太,他們在塞揚票選也雙雙獲得第2。此外,韓投柳賢振從道奇轉戰藍鳥適應良好,連續2年入選第二隊,亞洲投手唯一。

入選大聯盟年度第一隊

有3名球員連續2年入選第一隊,分別是天使外野手楚奧特,洋基二壘手拉梅修,及大都會先發投手德葛隆。已投身自由市場的拉梅修身價水漲船高,去年洋基簽他才花2年2400萬美元(約6.7億台幣),目前正尋求5年1億美元(約28億台幣)的大型合約。

達比修有和前田健太今年大有斬獲,大聯盟球團重新評價日本投手,認為他們很耐投,透過入札找尋新東家的菅野智之和有原航平都受惠,在艱困疫情中,他們的經紀人沃夫指出,有原吸引7-8支球團詢問,菅野更多隊強烈表達有興趣,赴美挑戰成功機率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